扁柏.jpg 

說明: 委託台灣香藥草應用協會理事林老師所作的GC檢測

經與文獻圖譜比對證實為台灣扁柏,純度合格,是純精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請教過學校教授, 說明如下

1. 精油種類:每一個峰(Peak)等於一個化學成分,每一種植物的精油有多成分,會有其獨特的圖譜(稱指紋圖譜)

只要有文獻的圖,就可以比對出品種是否為正確的植物,有些植物會有不同的成分含量(Chemical Type不同)

亦可以由指紋圖譜鑑別

2. 純度:純度高,這些峰的總面積就會高,一般而言以教授所用的標準品當作1,總面積達到標準量是為純精油(視精油種類不同面積略異),如果精油被溶劑稀釋,Peak高度會變得很低,有時達到1/10。如果用基底油稀釋的,可以從圖譜辨識出這些基底油的Peak,這是不能列入總面積計算的。

本坊精油經檢測過純度夠、來源正確,可安心使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Dan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