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研究:除霉劑、清香劑易致乳癌

【中廣新聞】:2010/07/20

美國研究人員說,除霉清潔用品和空氣清香劑合用容易引發乳癌。

美國「寂靜春天研究所」研究人員說,他們訪談了一千五百名婦女,問他們多久使用一次除霉清潔劑、空氣清香劑。結果發現,同時使用這兩種產品的人罹患乳癌的比例,比一般婦女高了一倍。

研究員布蘿笛說,除霉產品和空氣清香產品應該跟乳癌有相當的關係。另外,常用防蚊液的人也比較容易得到乳癌。

這個研究證實了大家長久以來的懷疑

化學除蟲劑、驅蚊劑(DEET)都是潛藏的致癌風險!

唯有使用天然精油,不僅可以驅蚊蟲、淨化空氣,還可平衡人體身心靈,才是健康之道!

原報導:http://life.chinatimes.com/2009Cti/Channel/Life/life-article/0,5047,11051801+112010072100056,00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Dan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